看见我请取关

【公布答案辽!!!!】

(本文章开放转载x)



————————_


『一号选手』 @焚烛


本人发言:“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中间那正经得格格不入的那一段是我,我明明是个黑遍写手来着。是因为最近我正剧写太多了吗?”




『二号选手』 @青绾


本人发言:“鸽子青绾仰天长笑咕咕咕咕咕咕”




『三号选手 @宁雪考不上高中了,真好👏


本人发言:“我嗬,那个fuck简直暴露我莽女本性啊这都没人狙中。”




『四号选手』 @虞岁


本人发言:—




『五号选手』 @城堡冰山


本人发言:“我不仅会不打句号,我还会欺负喻文州!”




『六号选手』  @書遙和拖更的奇妙缘分


本人发言:—




『七号选手』 @喻离樱


本人发言:“我就知道不会有人狙我”




『八号选手』 @织言


本人发言:“我就知道没人狙得中我”




『九号选手』 @龙月


本人发言:“我是兴欣小忍者”




『十号选手』 @万俟溱蓦丶


本人发言:“猜得到算我输”




『十一号选手』 @时晚春


本人发言:“恭喜梨老师不用吃桌子了”




『十二号选手』 @陆决意


本人发言:“我是你狙不到小透明呵呵哈哈哈哈哈”




『十三号选手』 @战矛却邪


本人发言:“我就知道你们都看不出我的沙雕文风”




『十四号选手』 @裴七弦


本人发言:—




『十五号选手』 @-献-血-预-警-


本人发言:“狙到我我吃英语期中试卷”




『十六号选手』  @芬达说期中考一定要进年级前百


本人发言:“猜到我期中考生吃试卷!“当然是两个人以上猜到我。狙了我一到五号的那两个小可爱我是最后一个!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43)